close

當了媽媽之後,越來越享受和哲哲共讀的時光~

即便那可能只是一天24小時中的短短20分鐘

書櫃中收藏的每一本書都是我和哲爸
千挑萬選、討論許久後決定納入書單的收藏~

尤其是幾本經典中的經典繪本... 

即便讀了好多好多遍了,每一次都依舊會有不同的感受

 

今天,我想分享剛納入收藏的一本好書- 【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】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 

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~

講述一個寶寶看小猩猩、豬寶寶等都有疼愛他們的媽媽們~

於是小寶寶也想要找尋疼愛自己的媽媽~

DSC_9519  

後來寶寶終於找到自己的媽媽

便變成一道光,投射到媽媽的肚子裡~

DSC_9520    

在大家的期待與關愛下~寶寶出生了~ 

媽媽對初生的寶寶說~

寶貝,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!

DSC_9521  

真的是一本充滿溫馨愛意的好書唷 ! 

ps. 這本書的感覺和上誼的【抱抱】氛圍非常類似~ 一併推薦囉~

 

 

DSC_95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398  

  

 

 

寶貝~ 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